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8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蓝牙降噪耳机   OPPO Enco Free2   小度主动降噪智能耳机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多数耳机未达标准 仅两款国产降噪耳机通过工信部认证

降噪蓝牙耳机由于小巧的机身,便携舒适的佩戴体验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选购的目标,很多厂商也都推出了自家旗下的降噪耳机产品。

但是,之前央视新闻曾曝光过多款耳机降噪质量不足,用户长期在嘈杂环境中调高音量,容易出现听力损伤!

根据工信部对国产降噪耳机的测试结果,OPPO Enco Free2和小度主动降噪智能耳机Pro通过了认证。

OPPO Enco Free2降噪深度达到42dB,采用丹拿调音,10mm动圈扬声器,蓝牙5.2,支持30小时续航以及三麦通话降噪,售价599元。

小度主动降噪智能耳机Pro降噪深度达40dB,拥有12mm动圈扬声器,35小时续航,三麦通话降噪以及蓝牙5.2,售价3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