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2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DC21   OPPO开发者大会   N.E.PE   OPPO研究院   刘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2021 OPPO开发者大会开幕 提出N.E.PE下一代生态势能公式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27日消息        今日,2021 OPPO开发者大会(ODC21)在上海正式开幕 ,本次主题「开放互融 致善创新」,将会展示OPPO在万物互融时代,通过平台、生态、多端设备等种种方式实现以人为中心的泛在服务,提供一切无缝、无感、随人流转的全新体验。

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表示“泛在服务的趋势,对开发者和平台提出了更高更全面的要求,OPPO致力于以技术与资源赋能开发者,共同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在开场演讲上,刘畅提出了指引OPPO开启新篇章的下一代生态势能公式 N.E.PE=[T ( S + O )] i(Next Ecological Potential Energy,N.E.PE)。N.E.PE即代表下一代生态势能,需要靠软硬融合技术、多维场景+全链路运营、定制化智能共同协作构成,其中“S+O”是可以由开发者高度自定义的部分,拥有丰富的可能性,T则是OPPO提供的技术和平台支持,再通过定制化智能的AI加成,帮助开发者提升效率,降低开发者的布局和维护成本,让开发者价值实现指数级扩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