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2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双十一导购   OPPO K9s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   iQOO Neo5   iQOO 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双十一换机潮预热 新机+热门产品共同福利来袭

双十一即将到来,作为下半年最值得入手数码产品的节点之一,大家不仅会迎来大波集中强力度的福利优惠,一些平时热门难抢的产品,双十一期间也会有更多放量,新机和热门产品的共同登场也会让大家的选择更加丰富。所以如果你也有换机需求的话,那么趁着双十一抓紧看起来吧。

OPPO K9s

对于更偏爱高通平台的用户来说,OPPO K9s几乎可以说是当前1500元左右价位最值得选择的高通处理器新品了。其搭载了骁龙778G移动平台,性能相比上代骁龙768G提升明显,游戏玩家可以有更好地发挥,配合5000mAh超大电池和30W VOOC闪充支持,让用户都能无续航焦虑畅玩。

OPPO K9s配备了一块6.59英寸LCD屏幕,分辨率2412*1080,覆盖100% DCI-P3色域,最高亮度600nit,支持支持30Hz /48Hz /50Hz /60Hz /90Hz /120 Hz共六档刷新率,可以根据内容更好地匹配帧率,做到更细腻的功耗优化。

除了高性价比的配置以外,OPPO K9s也坚持了OPPO一贯的高颜值设计,在配备5000mAh超大电池的同时,整机厚度8.52mm,重量199g,身形控制良好,提供了幻紫流沙、黑曜武士、霓幻银海三种配色版本可选,镜组区域整体拼接条纹赛道纹理,增强产品速度感,侧边若隐若现的镭射字母则带来了更强的未来科技感。

iQOO Neo5

相比于往年高通旗舰芯片与中高端芯片之间的性能落差,今年的骁龙870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均衡的功耗发热表现,可谓是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搭载骁龙870的产品也成了更多游戏党的选择,iQOO Neo5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iQOO Neo5配备了一块6.62英寸三星AMOLED直屏,中置挖孔观感对称,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通过HDR10+认证,经过了出厂前单独校准,具备良好的色彩还原精度,JNCD≈0.39、ΔE≈0.49,保证手机屏幕呈现出的画面更符合作者的设计意图,每一台iQOO Neo5之间的显示效果也更加统一。

配置方面iQOO Neo5采用了骁龙870 +LPDDR4x +UFS 3.1的性能组合,通过独立显示芯片加持,无论是观影还是游戏都有着更好的动态补帧效果,传统低帧率游戏也能瞬间“帧率倍增”。而且iQOO Neo5还在厚度仅8.43mm的机身内塞入了4400mAh大容量电池,首发的66W超快闪充仅需30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

Find X3系列本就是今年的拍照强机,刚刚发布的Find X3 Pro摄影师版又带来了更大的惊喜和提升,新品这次采用了相机厂商的调试方案,取样涵盖了全国六大地区的实验室+实地勘测,保证样本足够丰富,涉及场景也足够广泛,通过联合色彩调试,最终呈现出趋于完美的直出效果。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向每名用户赠送了一年NOMO会员,多款经典相机的成像模拟效果,相信拍摄乐趣和影像的故事性都会得到大大加强,同时,Find X3 Pro摄影师版还赠送了1TB云盘空间则可以作为硬件存储之外的补充,让喜欢不停拍拍拍的用户也不用为存储空间而发愁。

除了软件的提升,在外观上Find X3 Pro摄影师版也是完全为影像爱好者打造,其采用了银黑拼接设计,上半部分为玻璃材质,下半部分则是荔枝纹皮革。其中玻璃部分延续了OPPO Find X3系列标志性的无断点未来曲面设计,并通过银浆喷涂工艺打造出了金属质感,配合下方的黑色皮革,相信第一时间就让摄影爱好者们联想到了大量的同款设计经典复古相机。

iQOO 8 Pro

配置上,iQOO从来不让大家失望,iQOO 8 Pro搭载了骁龙888 Plus+LPDDR 5 RAM+UFS 3.1 ROM的黄金性能组合,畅玩大型游戏无压力,续航方面则内置了等效4500mAh容量电池,并添加了120W超快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共同组成了iQOO最强续航组合。

iQOO 8 Pro配备了一块6.78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采用最新一代E5发光材料,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采用了LTPO技术,可以兼顾流畅高刷和功耗。

影像上iQOO 8 Pro这次也有着大的突破,其后置三摄模组不仅囊括了主摄+超广角+长焦的最佳功能组合,三摄各自的规格还都很出色,其中5000W像素超清主摄为IMX766V,还配备了微云台加持,4800W像素超广角是我们都熟悉的IMX598,1600W像素长焦也有OIS光学防抖加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