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29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Note 11 Pro   京东   预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Redmi Note 11 Pro系列发布 京东11.11预售100元抵200元

当下,京东11.11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品牌也借着11.11发布新品吸引一波新用户。10月28日晚7点,Redmi Note 11系列正式发布,分别为Note 11、Note 11 Pro及Note 11 Pro+三款机型。售价方面,Note 11为1199元起,Note 11 Pro为1599元起,Note 11 Pro+为1899元起。目前,Redmi Note 11系列正在京东火热预售中,其中,Note 11 Pro系列京东支付100元定金,尾款可立减100元,还有8折保值换新服务。速战速决,一刻满血,喜欢Redmi Note 11系列的小伙伴,赶紧关注起来。

Redmi Note 11搭载联发科天玑810处理器,采用的是6.6英寸LCD材质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前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超广角为800万像素;内置电池为5000毫安,支持3W快充。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 11还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配备X轴线性马达,支持红外遥控,保留了3.5毫米标准耳机孔。

Redmi 11 Pro配备联发科天玑920处理器,也是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支持WiFi 6、LPDDR4x内存、UFS 2.2闪存;屏幕采用的是三星钻石排列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和360Hz触控采样率。摄像方面,Redmi 11 Pro前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后置主摄为1亿像素,超广角为800万像素,微距为200万像素。内置电池为5160毫安,支持67W快充。此外,还拥有JBL专业调校对称式双立体声扬声器,NFC、红外、X轴线性马达等等。Redmi Note 11 Pro+是Redmi Note系列首款超大杯机型,Redmi Note 11 Pro+内置电池为4500毫安,支持120W快充,15分钟就可以充满,并且支持两种快充模式,其它配置与Redmi Note 11 Pro完全相同。

如今的手机配色,单听名字就已经让人心弛神往。Note 11 Pro系列在配色上比较新颖有神秘黑境,迷雾森林,时光静紫,其中Pro还增加了浅梦星河配色,梦幻的玻璃机身,加上独特的闪砂效果,人群中闪耀动人,还有迷雾森林、时光静紫和神秘黑镜等配色可选。

性能、影像、设计、充电、配色等方面的升级,Redmi Note 11系列欲将高端产品大众化,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除了新品,京东11.11还有海量爆款手机、以及周到极致的服务,如手机9.9服务包低至5折起、以旧换新等等,为消费者11.11买买买提供品质保障。想要换新机的小伙伴,记得锁定京东,来感受“价格最优、服务最好、商品最多”的购物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