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Facebook更名   Meta   元宇宙   Reality Labs   扎克伯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加速拥抱元宇宙 Facebook公司更名Meta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29日消息      随着元宇宙的大火,越来越多我们熟悉的公司已经进入或者即将投入到相关领域之中。近日,在Connect 2021大会上,Facebook就由其CEO扎克伯格宣布公司更名Meta,至于社交媒体本身保持Facebook名称。Meta旗下目前拥有Facebook、Instagram、WatsApp、Oculus等公司。

Meta拥有Family of Apps(应用程序群)和Reality Labs(现实实验室)两大部门,其中前者包含我们所熟知的大部分应用程序,后者则聚焦VR与AR。根据介绍,Meta定位为一加社交科技公司,将重点投入元宇宙开发,并帮助人们建立连接,需找交流生活社区及发展商业业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