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 P10加身 魅蓝metal2谍照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1/169991.shtml report 939 日前一款型号为M1 E的魅族手机谍照在网络上曝光,从发布节奏和外观上区分,这款手机应该是魅蓝metal系列新机——魅蓝metal 2。

日前一款型号为M1 E的魅族手机谍照在网络上曝光,从发布节奏和外观上区分,这款手机应该是魅蓝metal系列新机——魅蓝metal 2。

5d198ed60c2c9a5

曝光的谍照中还给出了该机的配置信息,根据安兔兔测试界面显示,魅蓝metal 2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很符合魅蓝metal 2的定位。

不过很明显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向魅蓝metal一样的喷涂工艺,或许是觉得把金属变成塑料质感并不是很靠谱?这款新机的正面依旧是魅族手机一贯的风格,背部则采用全金属机身和三段式设计,造型比较常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