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2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   双十一   幻13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ROG双十一年终庆典正式开启 幻13入手仅9499元

10月20日双11年终狂欢庆典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硬核的代名词,玩家国度ROG在此次盛典中亦是为玩家带来超豪华的优惠阵容,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还是ROG幻家族的全能笔记本产品,31日晚上8点开启正式售卖,年度爆款支持360°翻转的ROG幻13限时优惠500元,到手价9499元;潮流与实力并存的ROG幻14特惠1000元,到手价仅为9999元;大屏更臻彩的ROG幻16同样特惠1000元,到手价9999元,还有超多惊喜福利大放送,非常值得入手。

强芯劲擎 火力十足

作为ROG家族最“小”的成员,仅有13英寸大小的ROG幻13性能却不容小觑,其搭载AMD锐龙9 5900HS处理器,8核心16线程设计,还采用新一代Zen3架构和7nm制程工艺,助力玩家轻松应对高负载多线程工作。GPU方面加持NVIDIA GeForce RTX3050Ti显卡,图形处理能力更加出色,还为玩家带来先进的实时光影追踪技术和DLSS2.0深度学习采样技术,不仅可以胜任负载较高的视频剪辑、3D图形渲染等创意设计工作,即使运行当下主流3A游戏也能游刃有余。

值得一提的是,ROG幻13还支持无损连接一块ROG XG显卡拓展坞,仅重1KG,该拓展坞内部集成一块150W功耗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显卡、280W的独立电源以及显卡散热风扇,战斗力爆表。


形态多变 全场景适用

除了强悍配置,ROG幻13最大的亮点便是这块支持四种形态、可触控的120Hz高刷屏幕,16:10的黄金比例可展示更多内容,100% sRGB色域的覆盖与Pantone色彩认证则能轻松完成对色彩有严苛需求的专业设计工作;120Hz高刷也让动态画面更清晰流畅,使用体验直线提升。此外,在360°ErgoLift转轴设计的加持下,支持传统笔记本、平板、分享和游戏4种形态,不管是日常与同事分享会议内容,还是休闲之余畅玩游戏,都能给予用户全场景的贴心使用体验。

轻薄易携 炫酷潮流

为了让用户能够随身携带这款“全能”利刃,ROG幻13整机重量轻约1.3kg、薄至15.8mm,可轻松放入公文包中,轻享日常通勤或商务差旅。外观设计方面,ROG幻13采用“流体引力波”设计,更具质感和层次感,且不易沾染指纹,一举多得。小巧机身并没有放弃高效散热能力,ROG幻13内置冰川散热架构2.0,双风扇三出风口双热管的散热配置搭配“暴力熊”液态金属导热设计,让散热能力大幅增强;玩家还能一键切换静音、性能、增强三大散热模式,保证高能硬件稳定运行。

ROG幻家族齐上阵 众多优惠享不停

此次双十一活动中,除了小巧多变的ROG幻13,ROG幻14、ROG幻16等全能笔记本均迎来福利优惠。其中,搭载AMD锐龙9 5900HS+RTX 3060显卡配置组合的ROG幻14预售价格仅为9999元;搭载11代英特尔酷睿i7-11800H处理器+RTX3060显卡配置组合的ROG幻16到手价仅9999元;ROG幻13在翻转屏的基础上,还拥有出色的屏幕素质和优秀的性能配置,此次狂欢庆典中售价仅为9499元。ROG家族多款游戏本福利连连惊喜不断,总有一款适合你,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购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