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vivo   荣耀   小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2021年Q3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为8010万部 vivo排第一

【手机之家新闻】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Q3,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为8010万部,同比下降4%。2021年Q3,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占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86%。

其中2021年Q3,vivo保持了在中国的领先地位——其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800万部,同比增长21%。OPPO(包括一加)紧随其后,在中国的出货量为1700万台,同比增长15%。

荣耀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三。该公司在该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400万部,同比增长109%。Strategy Analytics表示,荣耀显然正在强劲反弹。随着芯片元器件供应的改善和产品组合的加强,荣耀正从其他安卓厂商手中抢夺市场份额。小米和苹果分别以1100万台和100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四和第五。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