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Magic3   苹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外媒:荣耀成苹果中国市场主要竞争对手

近日,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公布的第四财年在中国销售额增长率达到惊人的83%。

其中文章指出,目前苹果在中国的竞争对手主要来自中国手机制造商荣耀。荣耀主要销售中低端手机,但在8月份发布了高端系列Magic 3系列,售价高达人民币7,999元(合1,251美元)。最便宜的iPhone 13售价为5199元。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和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7 - 9月期间,Honor的市场份额攀升至第三位。

Canalys称,苹果排名第五,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6%上升到11%。Counterpoint Research估计,苹果的市场份额为13%。

两家公司称,尽管中国智能手机总体销量下降了5%-9%,但Vivo和Oppo仍保持了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