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11.1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越级争先创造无限可能:解读京东手机11.11 realme黑马之路

不知不觉,realme进入国内手机市场已有2年时间,在第三次参加年度11.11盛典时,便以“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战绩刷新京东11.11晚8点开门红榜单。与此同时,超级单品realme Q3s也在开门红全天将1000-1500元价位段TOP1强势收入囊中!这一手机品牌中的新锐势力,何以表现地如此亮眼?

后生无畏:潮流科技“造新”实现全方位新增长

随着5G市场的全面普及,手机行业的发展随即驶入快车道,realme手机秉持着“敢越级”的品牌理念,率先实行全价位段5G机型覆盖,成为手机行业中“5G普及先锋”。realme手机的成功不仅仅在于5G战略布局,更得益于牢牢抓住了年轻人的市场。近年来Z世代成为消费新生力量,喜爱尝新,热衷潮流的年轻化消费需求让realme手机看到了机遇。

作为“为年轻人而生”的科技潮牌,realme一直坚持给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高品质手机,博得了年轻用户的青睐。今年下半年,realme更是向手机行业第一梯队发起挑战。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realme出货量同比大涨682%,增速位列行业第一,一跃成为了中国手机市场中成长最快的品牌。

 共创共赢:全渠道深度配合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开花

 俗话说:独脚难行、孤掌难鸣,realme能够获得如此喜人的增长态势,其中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早在realme首款5G手机发布时,便与京东达成了5G服务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5G产品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今年2月,realme手机入驻京东之家,借助京东全渠道供应链优势,拓展了线下零售之路,让用户可以更近距离的感受手机各方面性能,全面提升了用户购机换新体验。

在双方默契配合下,今年4月,双方再一次深度携手签署三年战略协议,持续加码年轻市场。realme在资源上为京东提供全品类个性化产品,京东则发挥供应链优势和全渠道能力为realme实现更多年轻用户增长。realme手机携手京东由探索到突破,不断迸发新生品牌的活力,如今再次取得量额双增的成就!

 京东作为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始终践行着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联合各品牌推出线上线下同价、独具品质保障的手机产品以及贴心周到的手机放心换服务,不断推动手机消费提质扩容。在未来,京东将继续携手realme品牌,提供更多兼具潮酷设计与强悍性能的旗舰新机,大幅提升手机放心换服务的质量与效率,为消费者打造智能潮玩新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