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蓝手机   魅蓝Metal   魅蓝E系列   魅蓝Note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性价比路线归来?魅蓝手机宣布“即将回归”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5日消息     魅蓝手机的消失相信让不少粉丝都感觉非常可惜,而就在今日下午,魅蓝科技发文宣布“不负守候,魅蓝手机即将回归”,依然将为中端和入门产品带来好设计、高品质、好体验的表现。

魅蓝6T

魅蓝最后一款正式发布的产品还是2018年5月的魅蓝6T,是一块主打“双摄全面屏 游戏长续航”的产品,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配备5.7英寸720p屏幕,定价799元,由彼时还在魅族的李楠发布。

魅蓝Metal

魅蓝手机曾经带来过不少经典产品,将一体式金属机身带到千元级别的魅蓝Metal、魅蓝E系列、魅蓝Note系列等广泛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在5G上行导致入门机型普遍提升的现在,魅蓝手机能够回归,相信会为用户带来更多新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