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0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骁龙898   三星Tab S8+   GeekBench 5   Cortex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搭载骁龙898 三星Tab S8+ GeekBench跑分曝光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8日消息     今日高通官宣了骁龙峰会定档11月30日——12月2日,而跑分软件GeekBench数据库中也被发现了搭载骁龙898新平台的产品跑分。从信息来看,这款设备型号为三星SM-X808U,应该是Tab S8+支持5G网络的版本,其配备了8GB RAM,GeekBench 5单核成绩1211,多核成绩3193。

结合此前曝光信息,骁龙898将会采用1+3+4的三丛集CPU设计,超大核基于ARM Cortex-X2架构,主频3.0GHz;大核基基于Cortex-A710架构,主频2.5GHz;小核心则顺势替换为ARM新的Cortex-A510架构,主频1.79GHz,长寿的A55架构终于迎来了后继选手。GPU升级7系,Adreno 730,可能带来高达20%的性能提升。5G方面也会升级新的X65 5G基带,理论峰值速率可达10Gbps。

当然,这仍然不是骁龙898的最终状态,所以跑分及性能发挥方面实际产品可能还会有一定波动,比如更早一些时候vivo搭载骁龙898新平台产品的跑分就会明显更低一些,其测试中的频率也低于目前曝光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