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京东   冠军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小米独占鳌头 斩获京东11.11竞速榜品牌销量当日及累计双料冠军

京东11.11决战即将打响!各大厂商也拿出看家本领,毫不吝啬地发放各种福利、优惠,只为在被誉为“消费风向标”的京东11.11手机竞速榜强势爆发。一时间品牌荟聚,竞相争辉,小米、Apple、荣耀、华为、OPPO、realme、一加等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那么究竟是谁占领了11月9日的竞速榜头条呢?一起来看看吧!

纵观11月9日的竞速榜,小米凭借多款产品的不俗表现,包揽品牌销量当日及累计榜榜首,成为最大赢家。Redmi K40则荣获单品销量当日、累计双料冠军,也不出意外斩获了2000-3000价位单品销量冠军。不仅如此,小米在品牌销售额方面表现也颇为优秀,稳居当日及累计榜榜眼。

在单品销量方面,除了霸占冠军的Redmi K40外,iPhone 13、Redmi Note 11 Pro包揽当日榜亚军、季军,iPhone 12、Redmi Note9 Pro、荣耀play5T、Redmi 9A、小米11青春版、Redmi Note 9、荣耀50则承包TOP10其余席位。在累计榜方面,Redmi K40继续蝉联,iPhone 12获得亚军,realme Q3s获得季军。值得注意的是,在单品销量当日榜TOP10中,小米占领了6席,累计榜TOP10则占据四席,Redmi K40更是一骑绝尘一直占领单品销量累计榜榜首,可见小米的硬实力。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大家对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各大手机厂商纷纷使出“机海战术”,手机价位也覆盖了各个价位段。面对琳琅满目的手机如果大家实在不知道买什么,不妨来看看京东11.11竞速榜哦。1500-2000元价位段,Redmi Note 11 Pro位列第一、小米11青春版位列第二、三星 Galaxy F52位列第三;2000-3000元价位段,2021年爆款旗舰Redmi K40稳居第一、荣耀50位列第二、荣耀X10位列第三;3000-5000元价位段,小米11位列第一、iPhone 11位列第二、华为P50位列第三;5000-10000元价位段,iPhone 13位列第一、iPhone 12位列第二、小米MIX4位列第三。此外,今年京东11.11竞速榜还新增了手机型号热度榜,11月9日热度最高的手机也被Redmi Note 11 Pro拿下,如果实在不知道买什么,买它绝对不会错。

如今,随着11.11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大手机品牌也从“明争暗斗”,转变成了短兵相接的刺刀见红。京东11.11竞速榜的手机王位争夺之战,也成为了当下最精彩的看点。截至11月9日24点,小米依然很稳,在品牌销量榜中拔得头筹,Apple位列第二,荣耀强势上升到了第三,华为、OPPO随后。品牌销量额当日以及累计榜方面,Apple一直稳居第一,小米、华为分别斩获亚、季军。

从11月9日的手机竞速榜中,能明显感受到竞争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榜单相较于首日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但不变的是,京东晚8点不熬夜仍在继续。11月10日“晚8点”,还有超多福利优惠上线,不仅价格优惠到你心动,还有品质保障、30天价保等超值服务让你快乐购物!这个11.11如果想要换新手机,不妨跟着京东竞速榜一起抄作业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