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K9 Pro   vivo T1   Redmi K40   中兴Axon 30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一千五到两千五价位段手机良心推荐 别买贵的只买对的

如今国内手机市场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机都是各大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更激烈的竞争也刺激着各大手机品牌快速推出新的技术,从而实现产品的快速迭代。而相较于动辄数千的高端旗舰产品而言,千元机就显得亲民许多了,并且如今,许多旗舰机的功能也下放到了一千五百元至两千五百元价位段的手机当中,因此,相继推出了不少好产品。今天恰逢双十一的尾巴,手机之家为大家推荐四款一千五百元至两千五百元手机,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OPPO K9 Pro

OPPO K9 Pro配备了高端旗舰机才配备的120Hz高刷新率屏幕。其正面配备一块6.43英寸Super AMOLED直屏,刷新率也从K9的90Hz刷新率提升至120Hz。同时,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DCI-P3广色域覆盖,HDR10, 4096级亮度调节,正常亮度430nit,阳光下最高激发亮度600nit,还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性能方面,搭载联发科技旗舰处理器天玑1200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旗舰级A78架构,CPU为1+3+4的三丛集设计,具体为1*Cortex-A78@3.0GHz+3*Cortex-A78@2.6GHz+4*Cortex-A55@2.0GHz,GPU为9核心的Mali-G77 MC9,并配备了六核MediaTek APU 3.0,支持5G+5G双卡双待、5G VoNR语音通话、5G双载波聚合及双通道UFS3.1。

为获得更好的游戏表现,OPPO K9 Pro搭载金刚石固液双态散热系统,通过将金刚石引入导热凝胶,加上不锈钢/铜合金复合材质均热板以及3层高性能石墨片多个散热工艺,从而使散热总面积达到14000mm²。并且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0W超级闪充,超快的充电速度配合大容量电池,为用户带来持久的续航体验。

Redmi K40

哪怕发布了半年时间,Redmi K40也有着极高的性价比。采用6.67英寸三星E4 AMOLED直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但是只能选择60Hz或者120Hz,支持8192级亮度调节,加上前后360°双光感,光线识别更准确,自动亮度调节更细腻。

Redmi K40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拥有LPDDR5内存以及UFS3.1高速闪存,配备液冷立体散热系统,液冷铜管。石墨片等多重散热材质对机身重点热源实现了全覆盖。标配452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电池容量达到了目前主流水准。

Redmi K40采用了后置三摄方案,分别是索尼4800万像素IMX582、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整体表现都很不错。标配立体扬声器,其中上部扬声器位于机身顶部,与红外遥控采用相同的三个点造型,分列左右侧。支持Dolby解码(AC3、AC4)、Dolby Atmos音效、智能场景增强等Dolby音效技术。

vivo T1

vivo T1搭正面载6.67英寸120Hz高刷原色屏,整机屏占比高达91.36%,屏幕边框最窄处仅1.8mm。支持DCI-P3电影级色域、96% NTSC色域和HDR10显示,最高亮度高达650nits。支持240Hz触控采样,触控可实时快速响应,配合根据声场进行了针对性优化的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4D游戏振感的线性马达,为用户提供更逼真的沉浸游戏体验。

配置方面,vivo T1搭载高通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使用6nm工艺制程,最高主频可达2.4GHz,相比上代骁龙768G,CPU提升40%。同时具备第六代AIE引擎和Adreno 642L,GPU性能同样提升40%,带来非凡出众的流畅表现。vivo T1还配备了同价位领先的6400Mbps疾速LPDDR5与疾速V6 UFS 3.1(128层),配合内存融合2.0,带来更快的应用打开、调取速度,拥有更快更流畅的APP加载启动速度与后台挂载能力。

拍照方面,vivo T1搭载后置三摄影像系统,具体为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超清主摄、超广角、微距三颗镜头配合强大的影像优化能力,可轻松拍摄出各种“大片”。前置1600万像素,机身正面中孔极点仅3.9mm,使用vivo家族式智能美颜算法,带来超质感自拍。

中兴Axon 30 5G

中兴Axon 30 5G依托屏幕像素、电路、独立屏显芯片、材料、前摄、算法6大核心技术,实现前摄隐形、屏幕显示和拍摄效果质的飞跃。屏下摄像区屏幕全球首创400PPI 高像素密度,提升显示效果的同时与屏幕整体视觉融合更完美。多驱ACE(Array circuit enhanced)电路排布效率提升50%,使屏幕两个区域过渡更自然。新机配备独立UDC Pro屏显芯片,通过智能像素增强及智能显示优化让屏幕显示更加精准、同步。

屏幕方面,中兴Axon 30 5G是全球首款配备120Hz高刷新率的屏下摄像手机,支持360Hz触控采样率。6.92英寸AMOLED超大天幕全景屏具备10.7亿色显示,20.5:9 的影院级荧幕比例,匹配DTS:X Ultra沉浸式3D音频技术,带来高品质观影体验。

中兴Axon 30 5G搭载高通骁龙 870G 移动平台,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大核主频3.2GHz,完美支持专业级游戏体验。匹配中兴灵犀性能引擎,利用AI算法优化令芯片能效进一步发挥。自研内存融合技术,可将部分空闲存储空间用作最多达8GB的扩展运行内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