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Google Pixel Fold   谷歌折叠屏   供应链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取消相关零件订单 Google折叠屏手机Pixel Fold被曝延期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7日消息      如果有一直期待Google折叠屏手机的用户,那么大家今年可能要失望了。根据外媒DSCC报道,他们从供应链获得了消息,谷歌已经取消了折叠屏产品零件的订单,决定不会在2021和2022年上半年将传闻中的Google Pixel Fold推向市场。原因是谷歌认为折叠屏产品不会如预期一般具有吸引力,如果基于这一原因考虑,我们也无法确定谷歌是否会直接放弃推出Pixel Fold。

当然,同样也不排除谷歌是基于当前较为紧张的供应链情况考虑,选择在他们认为更“适合”的时机推出对应产品。

Google折叠屏手机专利  图源 LetsgoDigital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