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荣耀   华为转让荣耀系列商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华为转让荣耀系列商标 转让数量超700个

【手机之家新闻】根据企查查显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受让信息,转让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转让数量超700个,商标包括荣耀亲选、荣耀、荣耀名居等,商标国际分类涉科学仪器、家具、服装鞋帽等。

2020年11月17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在声明中提到,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同时,也不会参与到新荣耀公司的经营管理与决策。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交割完成后的荣耀会作为一家全新且完全脱离华为体系的新企业而存在。

为了解决供应链和研发问题,大量原华为高管和员工进入新荣耀,新荣耀董事长万飚此前担任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COO),主要负责后端供应相关工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