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1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系列   OS Turbo X技术   荣耀方飞   持续流畅   系统智能加速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荣耀Magic3系列久用常新的秘密——OS Turbo X技术

近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总裁方飞在微博上科普了关于荣耀Magic3系列能够拥有出色流畅表现并持续保持的秘密——OS Turbo X技术,方飞表示“通过对进程管理、内存管理和文件系统三个层面进行深度优化,使得手机在抗老化性、降低主流应用平均时延速率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长久使用依旧畅快如新”。

OS Turbo X就相当于荣耀手机的系统智能加速器。其中,超低时延引擎通过情景化的智能调度策略,结合用户行为预判,可以让当前进程的操作得到充分的资源分配,并提前预留出与其相关联的硬件和系统资源,让用户操作一路畅通。根据官方数据,在其加持下主流应用平均时延速率比业界旗舰产品低了12.6%。

智慧内存引擎,通过内存融合拓展技术等效扩大运行内存空间,配合内存动态压缩技术,可以实现更多后台应用保活,仅用8GB内存就可平均让19个APP保持后台挂载,避免了“杀后台”和切换不流畅等问题,带来更好地多任务并行及切换体验。

系统抗老化引擎利用AI自修复,可以在空闲时自动对资源进行智能修复和管控,可以有效恢复性能并延长闪存寿命,根据官方数据,可以实现在使用36个月后系统老化仅3.8%。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