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5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Q3s   感恩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realme感恩节限时优惠 真我Q3s到手价仅1399元

为了回馈粉丝,11月25日感恩节之际,realme针对旗下千元爆款真我Q3s开启优惠,价回双11,最低到手价仅只需1399元,真我Q3 Pro仅需1599元。

真我Q3系列是realme专门针对千元机市场推出的产品,包括真我Q3、真我Q3 Pro、真我Q3i、真我Q3s等基本实现了1000-2000元价位段全覆盖,而且每一款产品都凭借出色配置成为该价位段极具竞争力产品,销量口碑双丰收。

比如刚刚过去的双11,整个真我Q3系列线上销量突破150万台,其中真我Q3 Pro火爆售罄,真我Q3s销量突破10万台,并且斩获1000-1500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而今年618,真我Q3斩获京东1000-1500元手机销量冠军,真我Q3i则获得苏宁易购平台1000元内手机销量冠军。

真我Q3s搭载一块6.6英寸2412*1080分辨率屏幕,拥有90.8%屏占比,96% NTSC广色域以及600nit峰值亮度,而且还是realme首款144Hz可变帧LCD电竞屏,7档变速刷新率覆盖30Hz-144Hz,能够在使用中智能切换刷新率,无论日常使用还是游戏操控都更加流畅,同时还保证了手机续航,两者兼顾。机身提供“星云色”“夜空蓝”两款配色,采用全新星光纹理潮玩设计,同价位非常少见,提升了整机辨识度,视觉效果出色。

配置上,真我Q3s搭载目前热门的一代中端神U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6nm工艺制程,高通Kryo 670 CPU和Adreno 642L GPU,整体性能和图形渲染速度均实现40%提升,并搭载第六代AI Engine,算法高达12TOPS,AI性能大幅提升,同时还有8+256GB内存,支持DRE动态运存拓展技术,可将8GB运存扩展至“13GB”。

续航方面,真我Q3s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从最根本上保证了手机充足续航,支持30W智慧闪充,而且在此基础上,真我Q3s的机身厚度控制在8.5mm,重量控制在199g,在5000mAh手机中属于比较轻薄的产品。

影像方面,真我Q3s采用后置三摄模组,主摄4800万像素,另外两颗分别为黑白人像镜头和4cm微距镜头,支持超级夜景算法,并内置了5大夜景滤镜(摩登、赛博朋克、星际空间、燃情、璀璨夜晚)。

真我Q3 Pro同样堪称同价位最佳之选,搭载同价位少有的6.4英寸120Hz AMOLED屏幕,2400*1080分辨率,同时拥有100% DCI-P3广色域,局部最高亮度达1000nit,以及前后双光感,亮度调节更细腻,屏幕指纹,立体声双扬声器,Tactile Engine线性马达等。拥有萤火虫、电光蓝、引力黑三款配色,机身厚度8.4mm,重量为179g,整机非常轻薄,加上背部的3D弧度处理,手感出色。

核心硬件上,真我Q3 Pro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这属于联发科今年仅次于天玑1200的“次旗舰”芯片了,性能、功耗、AI等各方面表现都相当出色,为了保证游戏时性能得到充分发挥,真我Q3 Pro还搭载了GT系列同款的3D钢化VC液冷散热。同时还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闪充,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19°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

此外,这次感恩节,除了真我Q3s,还有真我GT Neo2T、真我GT Neo2、真我GT大师探索版、真我GT,以及realme的IOT产品realme Book、真我Buds Air2、realme Watch T1等全系产品全部价回双11,最高立省700元,还享6期免息。如此优惠截止到11月26日,喜欢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