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   智能电视   OPPO电视   丹拿调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家居

音画体验双绝 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来袭

在此前的OPPO Reno7系列发布会中,除了手机新品以外,OPPO还公布了一款电视新品,或者应该说是一款电视的新版本——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其在延续OPPO智能电视R1优秀体验的基础上,还带来了丹拿调音加持和HDR10+认证等升级,令整机体验更上一层次。

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提供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虽然屏幕尺寸不同,但均为3840*2160 4K级分辨率,并配备了直下式DLED背光,其中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还支持60Hz MEMC动态补偿。

新版本主要升级点在于本就出色的音画体验进一步提升。音质方面,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配备了2*15W大腔体扬声器,为好声音提供了良好基础,配合丹拿联合调音,声音表现自然更上一层楼,同时新品还支持Dolby Audio音效,在观影时也能提供更具沉浸感的的听音体验。

画质方面,OPPO智能电视R1屏幕覆盖93% DCI-P3色域,具备10bit色深10.7亿显色能力,色准经过硬件调校,达到ΔE≈1.5的高水准,加以OCEE色彩增强引擎加持,显示色彩靓丽逼真而细节清晰,HDR画面大高动态范围更是能够带来更震撼的视觉观感。音画同步加持,令观影成为一种享受。

外观设计方面,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采用了Unibody无缝弯折工艺打造金属边框,高达95%屏占比的视觉观感强烈,整机质感更加出色,配合冰川蓝烤漆上色和简约由独特的鹿角底座,放在那里就是客厅中的家居艺术品。

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搭载了四核A73处理器,配备2GB+32GB大内存,支持双频Wi-Fi,还预见性地配备了HDMI 2.1接口,有搭配PS5、Xbox等次世代主机需求的用户也可以放心选购,放在家中,电影游戏两相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