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   智能电视   OPPO电视   丹拿调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家居

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 音画升级 家庭影音娱乐中心

符合万物智能互联的趋势,OPPO在IoT领域已经有了相当全面的布局,从智能生活再到智能健康,甚至包括智能生产,各个方面都有相应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其中OPPO智能电视算是其万物智能互联布局中的“大家伙”,也于昨日正式开售了新品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

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采用了高颜值而又极具艺术感的外观设计,95%高屏占比的屏幕被Unibody一体无缝弯折工艺边框所包裹,全金属材质配合冰川蓝配色,再附以独特简约鹿角造型的底座,整机质感相当出色。

屏幕本身正是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的升级要点之一,拥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以65英寸版本为例,其屏幕拥有 4K级别精细分辨率,支持60Hz MEMC动态补偿,具备10.7亿色显色能力,覆盖93% DCI-P3广色域,经过硬件校色能达到ΔE≈1.5的高色准表现,还有OCEE色彩增强引擎和 OPPO蓝光团队画质调校加成,画质绝对称得上优等生。

音画通常不分家,而音质同样是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的拿手好戏,其配备了30W大腔体扬声器作为声音硬件基础,还有北欧丹拿调音加持,并支持Dolby Audio,形成了全方位音质优化,闭上眼也能感受到优势提升。

性能方面,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搭载了MediaTek四核A73芯片,性能出色,配备32GB大内存,支持双拼Wi-Fi,还拥有可以配合玩家们次世代主机的HDMI 2.1接口,无论是作为家中的观影中心,还是作为大屏娱乐设备,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都能轻松满足用户需求。

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提供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定价分别为3999元、4999元,均享受三年质保、开机无广告等优质服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