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30   荣耀X30系列   荣耀X30i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12月16日 八年诚意之作荣耀X30如约而至 即将登场

【手机之家新闻】126日,荣耀手机官方发文称:回顾8年过往,荣耀X系列始终品质如一,探索不息,有幸有9000万用户的支持和陪伴。荣耀官方宣布,1216日,八年诚意之作荣耀X30即将登场,官宣了荣耀X30的发布时间。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也在微博上表示:“荣耀X系列八年诚意之作荣耀X30即将在20211216日与大家见面。自荣耀周年庆官宣以来,收到了很多荣耀老朋友的私信,感谢大家坚定不移的支持!距离发布会还有10天,在此提前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这个系列的思考。也欢迎大家评论晒出你的X系列,会在评论区为大家抽送1台荣耀X30!”并发布长文。

“八年前,20131216日,荣耀3X诞生,起步既辉煌,开启了荣耀X系列的不凡之路。在过去八年中,全球90000万朋友选择了荣耀X系列;而今天,当我们在回再看,荣耀3X仍有超过4万在网用户!可以说,荣耀X系列始终都是行业最畅销的系列之一。” 姜海荣谈到,“过去八年,荣耀X系列用高品质产品回馈9000万用户的信任;未来我们将继续用高品质去结交更多新朋友,这是我们认为正确的事。”

据了解,荣耀官方还推出了三大活动,邀请荣耀X系列老朋友参加。包括荣耀X30众测招募活动,共招募80人参与,活动时间为126-1220日;第二个活动为故事篇,集结荣耀X系列老朋友分享你与X系列的故事赢荣耀X30,活动时间为126-1224日;活动三为分享照片赢荣耀X30新品试用机会,活动时间为126-1224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