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体验店   荣耀   赵明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去深圳机场卫星厅看“瀑布 荣耀体验店进驻深圳宝安机场

【手机之家新闻】荣耀官方日前宣布,11月24日,荣耀体验店带着创新的美学设计理念和互动科技体验正式进驻深圳宝安机场,并将于11月29日正式开业。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副总裁表示:“每次出差路过深圳机场都觉得科技感十足,相信荣耀体验店的入驻能给航空出行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逛店体验!尤其店内的“瀑布”设计,听说效果很惊艳。11月29日,欢迎大家前来打卡。”

据了解,荣耀与华润、凯德、龙湖、万达、印力等多家优质地产商的合作升级,在一线和新一线城市重点地产进驻率翻番。同期,荣耀进驻一、二线城市地标级商圈高级体验店数量比年初增长了67%。超过300家荣耀体验店将同步亮相中国市场,超过300家荣耀体验店将同步亮相中国市场。

“通过持续的开业活动,更多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接触荣耀品牌、体验公司带来的创新产品。”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说,“零售店不仅是科技体验馆,也是同城兴趣社区,我们希望以极致的产品和体验,迎接每一位顾客的到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