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系列   OPPO Reno7   OPPO Reno7 Pro   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即将超燃登场 12月7日见!

【手机之家新闻】12月6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英雄联盟手游传送门飞出门票,竟是神秘新品邀请函?OPPO Reno7 Pro 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即将超燃登场,更有英雄联盟传奇选手、官方解说共赴传奇!12月7日 20:00,恶作剧之夜新品发布会,热身完毕!出击!”

OPPO与英雄联盟有着深远的渊源。2019年,OPPO成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官方合作伙伴。2020年,OPPO成为LPL的合作伙伴。2021年,OPPO成为英雄联盟手游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刚刚发布的OPPO Reno7系列不仅通过了英雄联盟手游赛事用机测试认证,更是成为 2021 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推荐用机。

据了解,此次定制机将以英雄联盟手游的一位英雄为灵感展开由内到外的定制,深度还原IP细节。从宣传视频和宣传海报上来看,蓝色和粉色两种配色碰撞在一起,想必大家已经猜到是哪位英雄了吧。发布会现场还将邀请英雄联盟明星选手UZI和微笑展开一场巅峰对决,由知名六边形解说管泽元倾情解说。距离12月7日已经不足一天,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手机之家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相关内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