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手机   HarmonyOS 2   荣耀Play   老机型升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老用户体验绝不落下 荣耀9等老机型获HarmonyOS 2正式版更新

自荣耀独立之后,产品硬件和系统都与以往逐渐有了不同发展方向,对新用户而言这带来的是更丰富的新体验,而老用户也不用担心已经习惯了的系统和服务无法延续,因为双方都将用户放在了首位,所以无论是系统、云服务还是相应的一些应用,老用户依然能获得良好的服务支持。

以系统为例,在新品出厂搭载已经发展出不同技术方向的MagicUI的同时,老产品的系统升级等也没有被搁置,甚至很多保有量依然很高的经典产品现在都已经体验上了最新的HarmonyOS 2。

比如在近期新一轮的HarmonyOS 2升级推送中,一共为19款产品带来了正式版系统更新,其中除了有华为Mate9系列/P10系列等华为产品以外,同样还包含荣耀平板X6、荣耀9、荣耀V9、荣耀Play、荣耀Note10等过往机型。

据悉,截至目前,从近期一些的荣耀V30系列到较为久远的荣耀Play,已经有超过30款荣耀过往机型获得了HarmonyOS 2正式版升级。而荣耀V40及之后的较新一些的手机搭载的则是新技术团队支持的MagicUI系统,也主要有了专属于自家的个性化体验,至于云服务等部分过渡服务也有平滑的过渡支持,不存在消费者两头不靠的情况。

老机型的长期维护通常是手机厂商最能显示出对用户体验重视程度的行为之一。考虑到荣耀Play和荣耀Note10都已经是2018年中发布的产品,距今已经有3年半时间,现在不仅依然有系统维护,还能得到最新HarmonyOS 2升级,足见双方都是将用户体验放在了首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