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1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S12   天玑12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vivo S12系列确认搭载天玑1200芯片:综合实力全面提升

vivo S12系列确认搭载天玑1200芯片:综合实力全面提升

12月10日,联发科技官方微博发布了天玑1200的性能海报,为我们回顾了其在综合性能、深度定制等方面的优势。与此同时,联发科还确认了即将发布的vivo S12系列新机将会搭载这款天玑1200芯片。

回顾几天前@数码闲聊站的爆料信息来看,此次vivo S12系列选择天玑1200作为性能驱动,再结合“Superman”这一代号,我们不难推断出:vivo S系列将向着更强悍、更全面的方向转变。这款新机在综合实力上,或将拥有不俗的表现。

天玑1200作为联发科在2021年推出的一款旗舰级SoC,凭借强悍的性能表现、出色的功耗控制,与可定制的5G开放资源架构,获得了厂商与用户们的一致认可。在安兔兔近日公布的“年度旗舰级芯片口碑榜”中,天玑1200更是超越了骁龙888 Plus,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作为中高端芯片梯队的代表,天玑1200的硬实力是有目共睹的。6nm的旗舰级先进制程工艺,在保证强悍性能体验的同时,还能够实现优秀的功耗与发热控制;主频高达3.0GHz的A78超大核,在单核性能上有着显著提升。相较上一代,CPU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GPU性能提升13%、AI性能提升12.5%。由此推测,vivo S12系列在日常使用中不仅会更加流畅、同时也会更省电。

针对游戏场景,天玑1200搭载了全新升级的HyperEngine3.0游戏优化引擎,能够大幅提升游戏用户的游戏体验。配合CPU性能与GPU图形处理能力上的双重提升,可以说vivo S12系列的游戏体验,同样十分值得期待。

  作为面向年轻时尚用户群体的机型,vivo S系列历来在外观设计、影像拍摄等方面有着不俗的实力。凭借着强大的前置影像拍摄、轻薄优雅的机身设计,vivo S系列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在行业内树立了“标杆性”的形象。在天玑1200的加持下,即将发布的vivo S12系列或将拥有更强悍的性能表现、更流畅的系统体验,与更强大的综合实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