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5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系列   OPPO Reno7   OPPO Reno7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搭载天玑1200-MAX OPPO Reno7 Pro成为英雄联盟手游赛事推荐用机

近段时间最火的手游非《英雄联盟手游》莫属,根据七麦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手游》总共在27个国家和地区进入了AppStore游戏免费榜TOP100。游戏的预估周下载为125.5万,预估周收入642.6万美元。OPPO最新发布的Reno7 Pro已经通过英雄联盟手游赛事用机测试认证,成为2021英雄联盟手游赛事推荐用机。

为何OPPO Reno7 Pro会受到英雄联盟手游手游的青睐,首先它有着强悍的性能表现,其搭载天玑1200-MAX旗舰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拥有够用的性能和优秀的能效比。同时,OPPO Reno7 Pro还搭载UFS 3.1闪存,最高12GB+256GB大内存,支持内存拓展技术,最高支持12GB+7GB动态游戏运存扩展,多任务运行时,能承担更大压力。

OPPO Reno7 Pro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搭载了OPPO自研的90FPS极限稳帧技术,系统能够智能判断系统功耗负载,结合稳态温度预测模型,即使长时间游戏,游戏帧率变化从粗暴的断崖式变为平缓的渐进式,不会出现帧率断崖式下跌的情况,画面流畅度极大提升,同时达到极限稳帧的效果。目前,OPPO Reno7 Pro极限稳帧功能适配于《明日之后》、《原神》、《崩坏》、《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当英雄联盟手游开放高帧率模式后,Reno7 Pro也将成为首批适配90FPS帧率的合作机型之一。

长时间游戏对手机的散热系统也是一场非常严峻的考验,OPPO Reno7 Pro采用由中央导热结构+超导真空VC液冷+超密度石墨片组成的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超导真空VC液冷面积约2538mm²,相比上一代面积提升20%,超密度高导热性能石墨,总面积6505mm²,相比传统石墨导热率提升34%。

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灵活、精细的操作必不可少。OPPO Reno7 Pro正面配备6.55英寸OLED柔性屏幕,支持100% DCI-P3广色域、HDR10+的显示效果,同时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1000Hz极限触控响应。游戏过程中,X轴线性马达带来的4D多级振感配合立体声双扬声器,提供更沉浸的游戏体验。

OPPO Reno7 Pro还是一款女孩们都喜欢的自拍神器,正面搭载3200万像素OPPO与索尼深度定制旗舰级传感器IMX709,集成了OPPO 自研 RGBW 图像融合单元,通过在每组4个子像素中引入2个W像素,提升感光能力,大幅提升暗光拍摄表现。

同时,超感光猫眼镜头同时具备主摄、广角、黑白三种拍摄能力,能够根据自拍人数实现智能广角切换。更有情绪滤镜、光斑人像、多景同录等功能。对于爱美的小姐姐们来说,视频时还能提供智能鉴别面部特征和生理瑕疵,通过6重100级美颜调节,配合14款AI美妆实现上镜自由。

Reno7 Pro 8GB+256GB售价 3699元,12GB+256GB售价 3999元。Reno7 8GB+128GB售价 2699元,8GB+256GB售价 2999元,12GB+256GB售价 3299元。Reno7 SE 8GB+128GB售价 2199元,8GB+256GB售价 2399元。Reno7人像视频大师系列现已开启预订,Reno7&Reno7 Pro 12月3日10:00正式开售,Reno7 SE 12月17日10:00点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