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15
作者 韩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5S   高导稀土散热   双芯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 iQOO Neo5S首发高导稀土散热 时刻保持冷静输出

iQOO Neo5S首发高导稀土散热 时刻保持冷静输出

今日,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iQOO Neo5S将首发高导稀土散热,能够带来全天候原子级散热引擎,保证手机长时间高性能输出,进一步解决高性能带来的高功耗、高发热等一系列问题,更好地满足手游用户们的高帧低功耗游戏需求。

据了解,稀土是被广泛用于军工、超导、储氢领域的高性能材料,也被应用于5G通信基站滤波器、汽车发动机支架、航空发动机壳体等,被誉为“新材料之母”和“工业黄金”。 为打造手机行业首套稀土散热体系,iQOO组建了160余人的研发团队,历时12960个小时近18个月,投入行业高尖端仪器反复测试打磨,最终实现首次在手机散热体系里加入稀土元素镧(La)、铈(Ce),从原子层级对金属材料进行优化,使导热性能达到原来的200%。

iQOO Neo5S从本源出发,通过做减法,创新升级核心散热材料,在不增加重量的前提下,实现整机89.4%的覆盖面积,做到散热和重量的极致平衡。除了大面积应用添加稀土元素的高导热合金散热材料之外,还采用了行业顶配的大面积石墨板和液冷均热板,进一步保障温控效果。

超强散热黑科技再配合高通骁龙888旗舰级处理器以及全新升级的独显芯片Pro,全面助力iQOO Neo5S实现高帧率与低功耗,从而更好的避免卡顿和掉帧,让玩家在享受高帧游戏流畅体验的同时也能时刻保持冷静输出。

iQOO Neo系列将于12月20号正式发布,预计还会有更多“真香”卖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