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Civi   小米12系列   小米12X   小米CC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小米Civi产品经理轮岗小米12 小屏高颜值旗舰稳了?

小米Civi产品经理轮岗小米12 小屏高颜值旗舰稳了?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20日消息     今日早间,原小米Civi产品经理@Cici_老魏 宣布轮岗去负责小米数字系列产品,第一款将介绍给大家的产品,就是即将发布的小米12,而小米Civi系列则由新的产品经理@馨心_Mia 负责。

CC魏此前的代表性产品包括小米Civi和小米CC,都是主打高颜值设计偏时尚和女性向用户市场的产品,此次加入到小米12的团队之中,可能意味着标准版12也会加强时尚属性,此前主打轻薄小巧的消息算是侧面得到了佐证。

小米12渲染图   图源@OnLeaks

根据此前消息,小米12将在12月28日前后发布,发布会将会有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X三款产品亮相,其中小米12X可能为难得的小屏旗舰,而大家都很期待的超大杯小米12 Ultra可能会稍有延期,单独发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