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2   骁龙8 Gen1   全球首发   高通骁龙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高通骁龙8 Gen1移动平台公布 小米12系列官宣全球首发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1日消息      今日早间,2021高通骁龙峰会正式举行,首发的重磅消息自然是骁龙8 Gen1新旗舰移动平台的发布,除了命名的确和之前一样更加简洁以外,发布会上也由合作伙伴小米雷军正式公布了小米12系列将会首发骁龙8 Gen1的消息。

新一代骁龙8 Gen1将集成X65 5G调制解调器,同时支持Sub-6G和毫米波链接,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达10Gbps,同时上行速率也有大幅提升,可达3.5Gbps。影像系统升级Snapdragon Sight,包括首个商用面向移动设备的18-bit ISP,其数据处理速度达到了32亿像素每秒,数据量是前代(14-bit)的4000多倍,是首款支持8K HDR视频拍摄的移动平台,并且能够以超过10亿色的顶级HDR10+格式进行拍摄。

AI方面,骁龙8 Gen1搭载了第7代高通AI Engine,张量加速器速度和共享内存均提升至前代平台的2倍,内置与徕卡合作的Leitz风格滤镜。

根据官方数据,新一代Adreno 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0%,功耗降低25%,配合Snapdragon Elite Gaming超50项特性将带来了更出色的端游级游戏体验。

高通骁龙8 Gen1还是首个支持全新LE Audio特性的骁龙移动平台,包括广播音频、立体声音频录制和游戏语音同步回传。集成蓝牙5.2和Snapdragon Sound骁龙畅听技术,通过高通aptX Lossless无损音频技术实现无损CD级别的无线音频品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