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1
作者 韩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礼盒   OPPO Find N   OPP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当科技邂逅艺术 OPPO Find N京东礼盒版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元宇宙

当科技邂逅艺术 OPPO Find N京东礼盒版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元宇宙

2021年即将进入尾声,但手机行业依然热闹。12月15日,OPPO发布了第一款折叠屏手机Find N,12+512GB售价8999元。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还携手OPPO推出了新品体验官活动,为用户专供8+256GB版本,售价7699元,购买该版本的用户还可享受30天无忧试用、2022年全年每月200元支付立减券等优惠。此外,在元宇宙爆火的当下,为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元宇宙体验,OPPO联合京东打造5幅NFT艺术藏品,与OPPO时尚灵感家倪妮共同诠释科学与艺术交融碰撞的奇妙火花,还同步上线100份限量OPPO Find N元宇宙奇旅NFT礼盒,让用户更直观体验到OPPO Find N带来的大屏体验!

 

据了解,OPPO Find N元宇宙奇旅NFT礼盒是由OPPO携手艺术家Roubit肉比特打造,希望能以尝鲜者的姿态透过科技去探索艺术世界的无限可能性。值得注意的是,本次OPPO Find N发行的NFT艺术品,均由京东云提供的区块链技术服务--京东智臻链进行唯一标识,并给每一位持有者发行“独一无二”的数字证书。每一份OPPO Find N元宇宙奇旅NFT礼盒,用户都可通过预约定制专属名字,将自己与爱人、朋友、父母之间的感情寄托在不可篡改不可复制的区块链上,突破性地将物理世界的手机礼盒带入数字世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永恒。

作为OPPO首款折叠屏,OPPO Find N搭载全球首款精工拟椎式铰链,凭借“无缝隐痕”的屏幕效果和多角度的自由悬停效果,大大提升了折叠屏屏幕的使用体验。此外,OPPO Find N还在元宇宙里,和跨次元数字虚拟人阿喜开辟五个奇幻世界,分别是日轮花的伴侣、多重的阿姆斯特朗、多巴胺的秘密、菲尼克斯的日出以及贝多芬的恒星,透过大屏、分屏、悬停不同的型态,解锁五种全新的体验。

其中,日轮花的伴侣则展现了OPPP Find N 大屏观影的沉浸感,能为用户带来更有活力及魅力的感官影响力。通过上移弹幕达到视频与弹幕流的分层显示,不仅可以看到实时弹幕的互动,还不会遮挡视频内容,大大提升了观影效果。为了优化打字体验,OPPO Find N还创新推出了双指键盘,以双指输入代替紧凑式键盘布局。

 

多重的阿姆斯特朗则展现了OPPP Find N 双指分屏的高效,只需双指在屏幕中间的位置从上往下划就能触发多APP间的分屏功能,不仅可以一边切歌一边看动漫,还能实现多社交平台回复操作。更重要的是,OPPO Find N还支持自由拖拽功能,能够在分屏期间进行图片、文字、文件的跨APP拖拽同步,无论是社交还是工作便捷体验均拉满。

此外,为了让用户更直观地感受OPPO Find N的悬停功能,NFT礼盒打造多巴胺的秘密、菲尼克斯的日出、贝多芬的恒星3个场景。据悉,悬停功能是基于自研铰链技术的优势,可实现悬停观影、悬停自拍、悬停视频通话等多角度自由悬停形态。对于喜欢追剧的人来说,悬停观影功能就非常实用,只需将OPPO Find N折叠至合适的角度放在桌面,视频画面会自动调整至屏幕上半部分,下半部分则可以进行进度条拖拉、音量调节等操作。在平时和家人、朋友聊视频通话的时候,也可以使用悬停模式把手机撑起来,不用一直握着手机握到手都酸了。

独属于OPPO Find N的元宇宙世界已准备就绪,你是不是也想拥有?如果你也对限定礼盒感兴趣,从即日起逛京东参与预约,12月23日10点打开京东App首页下拉二楼参与特务Z活动,还可限量抢购NFT礼盒!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