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理想ONE   大众中国   中大型SUV   途昂   ID.6 Corz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汽车 > 2021年11月销量 理想ONE超越大众中国中大型SUV总和

2021年11月销量 理想ONE超越大众中国中大型SUV总和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22日消息      今日早间,理想汽车CEO李想引用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宣布成为了11月中国市场中大型SUV销量冠军,并对比了自2019年12月至2021年11月间,理想ONE与大众中国中大型SUV的上险数据。

李想微博配文“感谢鞭策,继续努力”。这无疑是在回应2020年9月时,大众中国CEO冯思翰曾发表过的“增程是最糟糕的解决方案”这一言论,自2019年12月理想ONE开始交付起算,24个月后,2021年11月,上险量显示理想ONE销量已经超越了大众中国中大型SUV销量的总和。仅比较单品数据的话,理想ONE的11月销量已经是上汽大众途昂的翻倍有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