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6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8   马里亚纳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马里亚纳X加持?OPPO Reno8系列将于5月23日19:00发布

马里亚纳X加持?OPPO Reno8系列将于5月23日19:00发布

5月16日,OPPO宣布将于5月23日19:00正式发布全新升级的OPPO Reno8系列新品。

今天上午9点,OPPO官方以一段悬念视频开启了Reno8系列新机预热,视频中不断变换的液态质感曲面,逐渐变成一个圆角浮现,代表屏幕的R角,还是机身的四角之一,还是后置相机采用了圆角设计,亦或者暗示机身手感如同液态物质一般顺滑,引人遐想。

同时,“X”系列造型不免让人想到Find X5 Pro上的马里亚纳 X影像专用NPU芯片,与手机SoC组成双芯影像。

更多OPPO Reno8系列新品信息,敬请期待5月23日19:00的新品发布会,届时可前往OPPO官网进行观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