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0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K1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这些高通骁龙888不足3K 这一价格只有“真香”

这些高通骁龙888不足3K 这一价格只有“真香”

手机已经成为了一个高度集成的设备,而手机所采用的的平台也成为人们讨论的重点,既然是平台,那么不单单是CPU与GPU的性能比拼,还有着很多外围的支持,比如对内存的支持更好,比如有着更好的ISP或NPU等,这些都是对手机整体使用带来影响的点。而骁龙888移动平台作为上一代旗舰级平台,不仅仅在CPU、GPU性能上强悍,还有着更好的外围配置,如今不到3K就能买到,反而变得“真香”了起来,不妨看看这些采用骁龙888的产品吧。

OPPO K10 Pro

OPPO新推出的K10 Pro就是一款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的产品,性能上无须担心,而在设计上,其独特的摄像头模组曲线设计,让握持感更好,同时也让其具有了很高的辨识度,好的设计让其握持有更好的质感。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6.62英寸的120Hz E4材质AMOLED屏幕,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极限触控响应率可达1000Hz,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也有搭载,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与OIS光学防抖的加持让其影像也有不错表现,5000mAh电池以及80W超级闪充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OPPO K10 Pro售价2499元起,购机还赠MH135耳机等好礼。

iQOO Neo5S

iQOO Neo5S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同样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并且搭载了独立显示芯片Pro,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同时,其设计风格也延续了iQOO Neo的整体思路,云阶式设计让其更加活泼不死板,独特的像素橙色也带来不同的选择。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20Hz OLED屏幕,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瞬时触控响应率可达1000Hz。立体声双扬声器和线性马达都有搭载,让游戏体验更好,4800万像素三摄,主摄搭载OIS光学防抖也让其影像有不错表现,4500mAh电池以及66W闪充带来好体验。目前,iQOO Neo5S售价2399元起,购机还有6期免息等好礼。

realme真我GT2

真我推出的realme真我GT2则是质感之选,其同样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性能上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外观设计上,该机有着“深泽直人”的大师设计配色“大师设计·森”、“大师设计·纸”采用环保生物基材料设计,手感更好也更加好看素雅。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三星120Hz AMOLED屏幕,支持四档自由刷新率,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瞬时触控采样率可达1000Hz,立体声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都有搭载,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搭配OIS也带来不错的影像效果,5000mAh电池以及65W智慧闪充也带来不错的使用效果。目前,realme真我GT2售价249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等好礼。

Redmi K40 Pro

Redmi K40 Pro不失是一个选择,同样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性能无需担心。外观方面,其延续了Redmi K40整体设计风格,相对较为低调,弧形的背壳设计让其握持手感也比较不错。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20Hz E4级材料AMOLED屏幕,触控采样率可达360Hz,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也有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也带来不错的影像表现,4520mAh电池以及33W快充也有不错的表现。目前,Redmi K40 Pro售价2499元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