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0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 10   京东   2649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华为nova 10系列正式发布 京东预售立省50元到手价2649元起

华为nova 10系列正式发布 京东预售立省50元到手价2649元起

跨越未来,超越期待。7月4日,华为举行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定位“高颜值主角影像手机”华为nova 10系列正式发布,业界首发前置6000万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前置人像特写镜头,配备全新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支持录制4K Vlog拍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 10还在机身上创下了系列记录,仅有6.88mm的厚度成为nova系列史上最薄机型,重量也只有168g,配合上圆润如玉的曲面机身设计,质感非常出色。

想要选购这款新机的朋友,可以打开京东参与预售,支付定金立省50元,到手价2649元,还可享受6期免息、评价晒单赠华为自拍杆等福利,即日起至7月8日每日10点08分,前30名预定赠智能水杯,不要错过。

产品方面,华为nova 10系列有nova 10和nova 10 Pro两款机型。核心配置上,华为nova 10系列均搭载了骁龙 778G处理器,原生搭载鸿蒙OS系统。屏幕方面,华为nova 10、nova 10 Pro分别采用6.67英寸、6.78英寸120Hz臻彩OLED环幕屏,支持60Hz/120Hz的智能高刷,支持P3广色域色彩管理和HDR Vivid高动态范围视频技术,可以带来顺滑的观感。

影像是华为nova 10系列的一大亮点。前置摄像方面,华为nova 10 Pro配备双目立体视觉系统,业界首发6000万像素镜头,100°超广角,1/2.61英寸大底,支持4K画质,以及800万人像特写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最高支持5倍数字变焦,具有出色的解析力和感光能力,可以带来最符合人眼自然感受的绝佳人像特写体验。华为nova 10则采用的是6000万像素镜头。后置摄像头方面,华为nova 10系列后置搭载超感知影像单元,配备5000万RYYB超感知影像镜头、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和人像虚化景深镜头,并配备了华为旗舰级RYYB超感光滤色阵列,有效提升暗光拍摄的影像性能,带来超越人眼感知的暗部细节表现。

续航方面,华为nova 10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华为nova 10 Pro内置4500mAh电池,搭配华为100W超级快充Turbo,20分钟充满,外出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除了华为nova 10系列,华为还发布了P50 Pocket新配色,分别是云锦白、天青蓝。新配色采用了时尚拼接设计,完全不同的材质,一面是亲肤素皮,一面是玻璃,简单纯粹,喜欢的朋友记得来京东下单,现在预定,限时限量赠价值1699元Freebuds Lipstick耳机。

综合来看,华为nova 10系列在影像、产品设计、电池续航等方面展现出非常强大的实力,如果你也想拥有与易烊千玺、关晓彤同款的华为nova 10系列手机,赶紧来京东下单吧。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