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06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10   200W 超快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iQOO 10系列官宣 搭载骁龙8+、首发200W超快闪充

iQOO 10系列官宣 搭载骁龙8+、首发200W超快闪充

今日,@iQOO手机 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全新一代旗舰“悦享操控”iQOO 10系列将于7月19日19:30正式发布。根据此前信息,iQOO 10系列将会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并全球首发商用200W 超快闪充。

海报上,iQOO 10系列产品展露部分真容,采用模块化拼接设计。机身上部分为极具辨识度的摄像头模组,预计新旗舰的影像能力将十分出色。摄像头模组之下采用碳纤维纹理,赛场迸发的肾上腺素在车身上得以符号化呈现;左侧为机身下半部分,荔枝纹理预示着将采用iQOO拿手的素皮材质。除了海报里或为赛道版的黑色款外,海报左上角再次出现BMW Motorsport的联合Logo,经典的传奇版也会再次登场。

早在第一代骁龙+移动平台正式发布的时候,iQOO就已正式宣布新旗舰将会首批搭载。正如网友所言的“骁龙调校看iQOO”,搭载骁龙8+的iQOO 10系列会为我们带来顶级性能,再次树立智能手机旗舰的性能新标杆。此前财联社新闻称iQOO新旗舰将全球首发商用200W闪充,其采用的超薄隔膜与正极材质实现了“车规级”的突破,超出了现有最前沿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所能达到的水平。可以说,新旗舰iQOO 10系列的期待值已经拉满,就等新品正式登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