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10   200W快充   骁龙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iQOO 10规格曝光 标准版或配骁龙8+配合120Hz直屏

iQOO 10规格曝光 标准版或配骁龙8+配合120Hz直屏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1日消息      随着升级版的新一代骁龙8+公布,众多厂商都宣布了会快速推出相应的机型。其中小米12 Ultra和ROG游戏手机6都已经箭在弦上,而蓝厂方面,iQOO 10近期也曝光了更多信息。

配置方面,首先是必不可少的升级版骁龙8+,其次是Pro版本此前传闻已经在测试的200W有线快充。

其余方面,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iQOO 10标准版相比上代差异不大,将配备6.78英寸FHD+ OLED直屏,支持120Hz高刷,支持全程DC调光,同样搭载SM8475芯片(新一代骁龙8+),后置1/1.5英寸大底的5000W像素主摄。

iQOO 9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