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10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骁龙W5+   骁龙W5   OPPO Watch 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新一代“安卓表皇”OPPO Watch 3系列正式发布,不止是续航王者

新一代“安卓表皇”OPPO Watch 3系列正式发布,不止是续航王者

8月10日,OPPO Watch 3系列发布,首发搭载骁龙W5芯片,支持LTPO屏幕常亮,UDDE双擎混动2.0以及多种运动模式和健康监测,堪称新一代“安卓表皇”。

OPPO Watch 3系列拥有OPPO Watch 3和OPPO Watch 3 Pro两款型号,其中OPPO Watch 3 Pro由前两代的左右曲面变为了上下曲面设计,表盘与表带一体性更强,首创腕上生长设计的曲面屏,恰到好处的贴手感,让佩戴体验更好,也让整体造型更具科技感。并且在机身右侧加入了表冠,通过转动表冠可缩放视图大小,大大提升操作的便捷性,也带来了全新的交互体验。

两款型号屏幕大小分别为1.75英寸和1.91英寸,OPPO Watch 3 Pro屏幕支持LTPO屏幕常亮,四边等宽且峰值亮度达到1000nit。表盘方面,除了之前有的经典表盘、光绘表盘、AI穿搭表盘和Omoji表盘外,新增了自定义视频表盘。

OPPO Watch 3系列首发搭载基于4nm制程打造的骁龙W5可穿戴平台,搭配Ambiq Apollo 4 Plus组成UDDE双擎混动2.0,理论全智能模式下,OPPO Watch 3续航4天,OPPO Watch 3 Pro续航5天,轻智能模式下,续航时间分别为10天和15天。支持VOOC闪充3.0,充电10分钟够用1整天,其中OPPO Watch 3充满需要60分钟,OPPO Watch 3 Pro为65分钟左右。

健康监测方面,支持24小时全天候心率监测、血氧监测、压力提醒、放松提醒、睡眠监测及鼾症风险评估等;运动方面,支持100+种运动模式,能够自动监测识别户外/室内跑步、户外/室内健走、骑行、游泳、椭圆机、划船机6种运动模式,针对网球运动,OPPO Watch 3系列搭载的OPPO Sense Fitness基础运动算法引擎通过击球次数(总击球、发球、正手击球、反手击球等)、挥拍速度、活跃时长、心率和卡路里消耗五个数据维度全面精准跟踪。

其他方面,支持应用数量达到80+,还有eSIM,5ATM防水,蓝牙5.0,WLAN 2.4G,北斗/GPS等。

OPPO Watch 3系列,将在8月19日开启首销。OPPO Watch 3 最低到手价仅为1499元,OPPO Watch 3 Pro最低到手价仅为18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