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骁龙W5+   骁龙W5   OPPO Watch 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高通发布骁龙W5+/W5可穿戴平台 OPPO Watch3 8月首发搭载

高通发布骁龙W5+/W5可穿戴平台 OPPO Watch3 8月首发搭载

iMobile,手机之家消息       今日,高通正式公布了新的旗舰级可穿戴平台——骁龙W5+ Gen1和骁龙W5 Gen1,新平台旨在通过带来持久电池续航、顶级用户体验和轻薄创新设计,为下一代联网可穿戴设备带来超低功耗和突破性性能。

根据高通官方资料,骁龙W5+ Gen1可穿戴平台相比上代功耗降低了50%,性能提升了2倍,且尺寸还缩小了30%。骁龙W5+采用混合架构设计,包括一颗4nm制程SoC和一颗22nm制程AON(始终开启)协处理器,支持蓝牙5.3,支持深度睡眠和休眠等低功耗机制,可以更好地适应设备综合需求。

OPPO助理副总裁、IoT事业群总裁李开新和出门问问公司CEO李志飞分别表示了自家新品(OPPO Watch3系列及下一代出门问问TicWatch)将搭载第一代骁龙W5可穿戴平台。

根据此前消息,OPPO Watch3系列将于8月份正式发布,拥有OWW211/212/213三种型号,高屏占比,续航更长等新特性,已就位微弧方形表盘设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