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0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2022联想消费生态   星光直播夜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2022联想消费生态星光直播夜【视频直播】

2022联想消费生态星光直播夜【视频直播】

11 月 7 日 18:30,2022 联想举行消费生态星光直播夜活动,联想将与代言人王一博发布 " 敢为系列 "YIBO EDITION 新机。

此次联想YIBO EDITION系列特别款新品阵容分别为联想小新520智能投影仪特别款、YOGA Air 14s特别款及YOGA Pro 14s特别款。三款产品的外观加入大自然、豹子等元素并围绕着环保主题进行构想,比如YOGA Air 14s特别款就采用了绿炭涂料+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外壳,新型包装更是减少70%的塑料用量。三款产品的外观可以说是独具匠心了,而硬件性能同样不容小觑,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

       

根据官方海报,新品将包括两款笔记本电脑和一款投影。不出意外的话,新机将是联想小新 Pro 14 系列、小新 100 智能投影仪的联名机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