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1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叠纸   叠纸游戏   百面千相   PlayStation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叠纸研发中国风游戏“百面千相” 将登录PlayStation平台

叠纸研发中国风游戏“百面千相” 将登录PlayStation平台

【手机之家新闻】11月10日,中国风开放世界动作游戏《百面千相》首支PV今日正式公开。PV中释出了大量剧情演绎、场景展示和实机战斗演示,其中,“百面”作为该作的关键设计,既是主要的玩法机制,也是核心的剧情设定。玩家将作为百面先师,行走在这祸乱的世间,与众多殊途之人结识,理解其信念并化为面具,付诸最残酷的交锋之中,获得具有中国味的开放世界叙事和战斗体验。根据官网信息显示,该作预计将登陆iOS/安卓/PC/主机平台。

PlayStation中国发布了《百面千相》首支PV并表示,一部由叠纸游戏研发的中国风开放世界动作游戏。本作将登陆PlayStation平台,届时期待与大家一起,于乱世中开创自己的传奇。

叠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叠纸游戏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互动娱乐领域的新型互联网文化公司。主要产品有《暖暖换装物语》、《暖暖环游世界》、《奇迹暖暖》、《恋与制作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