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07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依旧换新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旧手机换儿童手表 爸爸用京东电器以旧换新传递省钱哲学

旧手机换儿童手表 爸爸用京东电器以旧换新传递省钱哲学

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哥哥,跟爸妈商量要买一块儿童手表,因为想跟同学们周末约着一起玩,平时放学以后还可以交流学习。儿子提出了要求,父母自然也重视起来。确实,孩子上了小学,也应该有自己的小圈子了。不过,父母并没有马上答应,而是告诉他需要商量后再答复。并不是舍不得,是因为家里还有一个刚上幼儿园的妹妹。

家有二宝的父母,在做任何事情时都需要照顾到孩子们的情绪。玩具买两份,各自挑选不得反悔。买换季衣物鞋帽也要一样,多一件少一件都不行。出门买吃的,最好买一样的,不然都觉得对方手里的好吃。日常起居,衣食住行,样样都要照顾到。这次哥哥要买儿童手表是实际需要,但儿童手表对于上幼儿园的妹妹来说,除了当个小玩具确实也没什么用,最多新鲜两天就会扔在一边。

妈妈认为儿童手表虽然不贵,但一次性买两块,也是一笔支出,所以提议只给哥哥买,再给妹妹买个别的玩具;爸爸却觉得还是买两块,否则妹妹会不开心,虽然现在用不上,再过三年上小学也同样需要。“对待孩子,必须保持平等,不能让他们有被区别对待的感觉。”爸爸说的有理有据。

这边爸妈正在商量,那边妹妹已经跑过来了,“哥哥要儿童手表,我也要。”原来,哥哥已经向妹妹炫耀过他要有新手表的事。妹妹带着一脸天真煞有介事的表示,自己可以跟哥哥打电话,也可以跟哥哥下楼玩,“爸爸妈妈想叫我们,打个电话我们就回家了”。妈妈打趣,我们给哥哥打电话就行了呀。妹妹小脸一绷,认真了起来:“可是,我也想让妈妈给我打电话怎么办?”

再商量也抵不过老二的高情商。既然一碗水得端平,那就大宝小宝都得有。爸爸要在京东下单,妈妈去告诉两个孩子好消息。母子三人正庆祝时,爸爸举着手机让大家猜,他买两块手表花了多少钱?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没有一个人猜对。妹妹冲口说出:难道不要钱?爸爸竖起了大拇指,“恭喜你,答对了!”

原来,爸爸准备下单时发现手表商品页面有“以旧换新”的标识,可以用闲置的手机产品以旧换新。刚好家里有一部备用手机闲置,在上传手机型号进行估价后,系统显示还有以旧换新的专享补贴,两者叠加,爸爸旧手机的价值大概相当于两块手表了。第二天就有专人上门回收旧手机,不仅把一块新的手表交到爸爸手中,而且当场返还旧手机的款项,爸爸用这个钱又给妹妹购买了同款手表。

爸爸用跨品类多件以旧换新,实现了和家里孩子们的约定,妈妈表扬爸爸你才是精致省的典范!

上一篇:111

下一篇:没有了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