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1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畅享50系列   畅享50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千元即可享受鸿蒙魅力 华为畅享50系列双十一立减100

千元即可享受鸿蒙魅力 华为畅享50系列双十一立减100

等待HarmonyOS第一次向手机端推送的那个夜晚,一小群用户熬到凌晨,希望能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尝鲜者很快感受到鸿蒙系统的生命力,三年多时间,用户数从一小批迅速扩展到3.2亿。

而越来越多的人在买手机时都会问一句“这台手机是鸿蒙系统吗”,足以见得鸿蒙系统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以及欢迎。

千元即可体验鸿蒙系统

如果想花最少的钱就能享受到安全、流畅的鸿蒙系统谁能不爱呢?不久前发布的华为畅享50系列搭载HarmonyOS操作系统,让大家的千元机也能享受持久流畅、隐私安全防护。支持包括APP弹窗克星、应用安全检测等在内的7大安全特性,鸿蒙手机,安全流畅,正值双十一期间,华为畅享50系列可享受定金100元尾款立减100的活动,最低到手仅需1199元。

传统意义上的桌面美化只是在壁纸搭配和图标形状、风格上下功夫,却从没想过让桌面“活”起来,而华为畅享50系列在传统的小工具之外,还允许应用定制专属的服务卡片,各种服务卡片的大小和信息都可以自由设置。对于用户来说,这就等同于有机会让手机变得更好用,也让手机的界面变得更美观。

如今智能手机早已不仅仅是通讯工具,里面也存储了众多个人信息。一旦泄露,轻则造成骚扰,重则带来财产损失,华为畅享50系列通过系统性构建端到端的安全和隐私,创建应用纯净模式,从源头开始治理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

对于常见的“杀后台问题”,HarmonyOS进行了重点优化,不仅可以基于用户习惯进行智能后台应用清理,还具备应用状态保留和恢复能力,即使使用再多应用,也能实现状态恢复,离开时看到的信息回来后可以继续看。

质感星耀环设计 超高颜值

除了出色的安全特性与续航体验,华为畅享50系列在外观设计与屏幕体验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华为畅享50整机看起来精致典雅,背壳的光影令人印象深刻,提供贝母白、冰晶蓝、幻夜黑三大配色。华为畅享50 Pro则背部采用质感星耀环设计,以对称美学彰显科技美感;哑光中框与闪光砂纹理背板,更显机身质感;星海蓝、翡冷翠、雪域白和幻夜黑四款配色以自然风光为灵感,蓝色绚丽夺目,翠色高贵典雅,白色干净优雅,黑色神秘深邃。

华为畅享50这次搭载6.75英寸珍珠大屏。基于90.26%的屏占比、更大的视野,用户可获得的沉浸式体验。游戏玩家、追剧爱好者、爱刷短视频的年轻人,都可以尽情地去享受华为畅享50带来的出色视觉体验。华为畅享50 Pro手机正面采用6.7英寸无界全视屏,拥有1.05mm超窄边框,屏占比高达94%。加上最高90Hz屏幕刷新率,以及270Hz屏幕触控采样率,无论是日常操作、浏览网页,还是玩游戏都能畅享丝滑体验。

给你超长续航 待机可达418小时

华为畅享50采用了6000mAh 超大电池,一周仅需充电两次,续航能力远超同档位机型,大家可以告别电量焦虑放心使用。而且在它的电量低至5%,大家可以打开“低电量模式”,可以获得长达12小时的超长待机体验,让用户不会因手机没电而“失联”。它还搭载22.5W超级快充,并还拥有反向充电能力,可对手表、手环、手机等设备进行有线充电。

华为畅享50 Pro搭载5000mAh大电池,以大电量、长续航的体验满足用户使用需求,轻松告别电量焦虑。满电状态下,华为畅享50 Pro日常待机可达418小时,可帮助用户分别实现通话34小时,视频播放15小时,游戏12小时,音乐播放103小时等,即便是高负载使用场景,华为畅享50 Pro也能满足用户持久畅玩一整天的需求,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宅家煲剧、都能够享受续航无忧带来的安心感。

在同价位机型中,华为畅享50系列卖点突出,价格实惠。大电池与超级快充的组合也能让用户忘掉续航焦虑;至于影像、系统体验等方面,华为畅享50系列也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正值双十一大促,感兴趣的伙伴赶快入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