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1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要“造大楼”啦 新总部命名欧加大厦 由扎哈操刀设计

OPPO要“造大楼”啦 新总部命名欧加大厦 由扎哈操刀设计

【手机之家新闻】“一流企业卖大楼”虽然是一句调侃,但是一个企业的大厦确实是一个地标性的建筑,也彰显了企业的一些企业文化和实力的体现,相信苹果的新总部大楼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有消息指出,OPPO新总部命名为欧加大厦,并且选址坐落深圳,大楼的整体设计更是由著名设计师扎哈·哈迪德操刀,让人眼前一亮。

从目前网络上展现的渲染图来看,OPPO新总部欧加大厦的设计非常有着扎哈·哈迪德的风格,独特的曲线让整个大厦更加自然,展现出了扎哈·哈迪德的设计实力,大家对扎哈·哈迪德可能不熟,但是由她设计的建筑可都是如雷贯耳,比如广州歌剧院、南京青奥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丽泽SOHO等建筑,可以说每一个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位获得普立兹克奖的著名设计师在2016年逝世,不过一定有人好奇那欧加大厦为何是她设计的,这当然是因为欧加大厦早在扎哈·哈迪德生前就已经设计完成,不过只是到今年才正式开启建设。根据目前的公式信息,欧加大厦的项目主体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区白石三道、洲湾一街、白石二街、深湾一路交汇处,据了解,欧加大厦建成后,将成为OPPO全球领导力中心、创新中心及营销中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