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发布   OPPO Find N转轴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刘作虎在微博上晒出折叠屏转轴照片 暗示新品将至

刘作虎在微博上晒出折叠屏转轴照片 暗示新品将至

【手机之家新闻】11月23日,OPPO首席产品官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折叠屏转轴的照片,并配文“压轴”。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转轴中间标有Find logo,同时,表面采用喷砂工艺处理,OPPO此前发布的OPPO Find N转轴为高亮镜面处理,不难推断出刘作虎在为新品进行预热。

OPPO Find N只有黑白两色,从发布的图片上来看,颜色更偏向墨绿色,新款产品或将发布新配色。还有就是刘作虎在微博文案上使用了“压轴”二字,“压轴”原本是戏曲名词,指一场戏剧演出的倒数第二个剧目。

OPPO Find N发布于2021年12月15日,压轴可能暗示新款产品同样在12月亮相。或者还可以解读为,OPPO将在11月24日发布新品,发布会上会透露相关信息。总之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与新品相关的消息,手机之家也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