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2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天玑8200   新一代神U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神U再临!联发科官宣天玑8200即将正式发布

神U再临!联发科官宣天玑8200即将正式发布

近期联发科官微发布预告,天玑8000系列新一代芯片天玑8200将于12月1日发布,引发行业大量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天玑8200能够延续今年天玑8100的“神U”表现。与此同时,iQOO官宣 Neo7 SE将全球首发搭载天玑8200,“神U二代”终端将至,不由让人心生期待。

  过去手机芯片性能“内卷”的时代,高性能与低功耗之间的矛盾日渐凸显,发热、烫手、续航焦虑长期困扰着用户体验。反观,芯片的高能效所带来的体验提升,正逐渐被用户重视。兼顾高性能与低功耗的天玑8000系列芯片则成为“能效困局”的最优解,成为众多机迷心中的“年度神U”。

今年以来,天玑8100和天玑8000在性能方面打出了傲人战绩。不久前安兔兔官方发布了10月安卓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前9名均被搭载天玑8000系列的手机包揽。采用天玑8000系列的终端继4月份登顶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之后,已经打出连续6个月“屠榜”的辉煌战绩,可以说神U一代打遍天下无敌手。

除了日常使用体验,手机游戏应用更是考验芯片实力的试金石,既要保证够高够稳的性能输出,也要控制好功耗,才能为玩家提供畅快酷爽的游戏体验。多家权威媒体实测结果显示,天玑8100游戏方面表现亮眼,帧率又高又稳,且功耗和温控表现出色,借助大量的终端产品在玩家群体中很快赢得了好口碑。

作为深受广大年轻用户欢迎,且游戏体验一直很有亮点的iQOO Neo系列手机,此次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证明神U二代的产品力已经获得了充分验证,实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联发科天玑8200的预告海报主题为“神U再临”,不难预测,天玑8200将延续天玑芯片高能效的基因级优势,继续在高性能和低功耗的平衡上带来标杆表现。天玑8200“神U”二代和首款商用终端即将到来,一起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