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09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iQOO Neo7 SE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120W性能之选 iQOO Neo7 SE成为更均衡的选择

120W性能之选 iQOO Neo7 SE成为更均衡的选择

12月8日,iQOO发布了全新的iQOO Neo7 SE,其作为“120W性能神机”带来了天玑8200移动平台的轻旗舰“性能铁三角”配合120W闪充以及5000mAh大电池等硬件配置,使得iQOO Neo7 SE成为了这一价位极具竞争力的存在。目前,iQOO Neo7 SE已经开售,售价2099元起,购机可享多重好礼,值得入手。

iQOO Neo7 SE在性能上采用了天玑8200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了台积电4nm制程工艺,并且采用了八核架构,有着1颗3.1GHz的A78性能核心、3颗3.0GHz的A78性能核心以及4颗2.0GHz的A55能效核心,并且搭载了Mail-G610六核GPU,性能表现出色,并且搭配了APU590,提升AI性能。

除此之外,iQOO Neo7 SE采用了增强版LPDDR5内存,有着6400Mbps理论速率,相比上一代的iQOO Neo6 SE有着性能上的大幅度提升,并且最大可选16GB内存版本,能够提供更多后台程序数量,还支持内存融合3.0以及WMET内存增强。同时还有着超频版UFS 3.1储存芯片,升级了全新Solvit控制器,提升读写速度。

除了性能之外,iQOO Neo7 SE还采用了6.78英寸的柔性直屏,120Hz高刷新率,并且支持四挡调节,屏幕全局最高亮度可达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支持HDR10+,并且有着1200Hz舒适触控采样率,尤其是在FPS游戏中,10倍触控分辨率让操作更加精准。

除了屏幕升级外,iQOO Neo7 SE还采用了X轴线性马达以及4D游戏振感3.0,能够匹配游戏中特定场景中的振感,带来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并且搭配了体感操控,能够映射更多按键,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封闭式双扬声器也有搭载,带来更好的音效体验,双扬声场拓宽算法也有搭载,带来更好的音效。

除此之外,iQOO Neo7 SE采用了5000mAh电池和120W超快闪充,最快只需要10分钟就能从1%充至60%,至快25分钟从1%充至100%。同时电池有着智慧充电策略,智能识别用户充电场景、匹配不同的充电策略。

目前,iQOO Neo7 SE已经正式开售,售价2099元起,购机还可以享受X期免息以及赠送手机壳等多重好礼,这一价位的120W性能神机选择iQOO Neo7 SE准没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