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紫米   紫米科技   紫米ZMI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紫米:网络上关于该品牌停止运行等相关言论均属不实消息

紫米:网络上关于该品牌停止运行等相关言论均属不实消息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3日,紫米官方发布“关于网络不实言论的澄清”,紫米表示,近日,我们注意到网络上有一些关于ZMI品牌的不实言论,对关心和喜爱ZMI品牌的朋友造成了一定困扰,特此向大家澄清:

一、ZMI品牌将继续存在和发展,网络上关于该品牌停止运行等相关言论均属不实消息。二、ZMI品牌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为所有用户提供高颜值、高质量的产品以及长期稳定的售后服务。三、感谢广大粉丝朋友对ZMI品牌的关心和喜爱,也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据悉,2021年3月,小米集团发布公告,将以2.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紫米公司50.09%的股份,收购后,紫米公司将成为小米的全资子公司。2021年7月,紫米成为小米全资子公司。 2021年12月13日,紫米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退出股东行列,变更后,该公司由紫米公司全资持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