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2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想   IdeaCentre Mini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联想推出迷你电脑——IdeaCentre Mini,体积仅仅只有1L

联想推出迷你电脑——IdeaCentre Mini,体积仅仅只有1L

【手机之家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迷你台式机这一品类似乎又火了起来。这不联想也趁热公布了自家的全新迷你PC——IdeaCentre Mini。定位是内容创作和娱乐。

IdeaCentre Mini 作为联想的迷你主机系列产品线,这些年来一直有在持续更新,这一次,联想再一次更新了这款机型的配置,并同时带来了搭载第十三代酷睿处理器。与之前相比,这一代的IdeaCentre Mini没有太大的差别,我们能看到这款主机为标准的1L迷你机箱设计,重量为1.8kg,机身尺寸为19.5×19.1×3.9cm,放在桌面上显得十分小巧,摆放灵活。顶部为云灰色织物纹理材质,整体为浅色配色,颜值颇高。接口方面,IdeaCentre Mini 的机身正面拥有 1 个 USB 3.2Gen2 接口,1 个 USB 3.2Gen2 Type-C 接口,1 个 Combo Audio 音频接口,机身背部拥有 1 个 2.5G 的 LAN(RJ45)网口,支持蓝牙 5.2/5.0 和 WIFI6(802.11 ax),还有 2 个 USB 3.2Gen2 接口,1 个 USB 2.0 接口,1 个 Thunderbolt 4.0 接口,以及 HDMI2.1 和 DP 1.4b 显示输出接口各 1 个。此外,IdeaCentre Mini 还内置了 150W 电源。

硬件方面,这款主机搭载英特尔还未发布的13代酷睿标压处理器,拥有i5-13500H和i7-13700H两个版本,显卡则是处理器自带的锐炬Xe核显。存储方面,内存为8GB或16GB可选,硬盘规格为256GB、512GB和1TB三种选择。

联想表示,新一代采用第 13 代酷睿处理器的 IdeaCentre Mini 售价为 64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530 元),预计将于 2023 年的第二个季度上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