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0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CES2023前瞻   海信视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CES2023前瞻:海信视像或在“两大方向”演绎世界级精彩

CES2023前瞻:海信视像或在“两大方向”演绎世界级精彩

北京时间1月5日,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3)即将拉开大幕。此前,有科技媒体爆料称,海信将携110吋8K Mini LED大屏电视参展。据了解,该产品应为海信3个月前在国内发布的ULED X参考级影像旗舰新品110吋UX。此外,亦有消息人士称,作为全球第二大彩电制造商的海信将在美国展出其在大显示赛道上的旗舰新品。

据悉,去年9月,海信发布了全新一代显示技术平台ULED X,基于该平台的U8H等新品,在世界杯期间引发全球关注,更引爆了高端市场。

权威机构评测显示,海信ULED X的画质表现超越了OLED电视,北美知名音频评测网站RTINGS也为海信ULED新品打出了8.6分的高端液晶电视评测历史最高分。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高端液晶显示的代表,海信的ULED技术也是历年CES上的创新先锋,2015年和2018年,凭借对画质提升的突破,海信ULED电视曾两度夺得CES“年度显示技术金奖”。今年,全新升级的ULED X新品无疑将成CES上的一大热门。

此外,作为全球激光电视市场的始创和开拓者,海信还将展示在激光显示赛道最新的创新成果。1月4日,海信视像(600060.SH)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将展示8K激光电视、徕卡激光电视、三色激光投影等激光新品。据悉,在2022年美国CES上,海信率先发布了全球首个8K激光显示解决方案,为8K激光电视的产业化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美国CES上,带来画质新高度的8K激光电视整机新产品,将让全球首次体验到8K激光电视影像的逼真与震撼。

激光显示技术在全球市场的快速发展带来极大的想象空间。2022年5月海信旗下时尚潮牌Vidda推出了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ViddaC1,正式杀入激光投影市场。今年具备爆款特质的三色激光投影,也将登场CES2023,海信应该会以此为契机,在美国乃至全球市场推出这一新品。

在刚刚落幕的2022世界杯上,作为官方赞助商的海信电视吸引了全球关注,CES2023上,海信还能演绎怎样的精彩,我们不妨一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