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与高德战略合作   荣耀MagicOS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荣耀与高德地图达成战略合作 接入荣耀MagicOS智慧服务生态

荣耀与高德地图达成战略合作 接入荣耀MagicOS智慧服务生态

【2023年1月15日,西安】1月15日,荣耀与高德地图在西安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双方宣布将在智慧出行服务、智慧生活服务、室内导航、穿戴导航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构建智慧服务新生态,共同打造更加丰富的个人化服务体验。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研发管理总裁邓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作为荣耀面向未来的战略支点,MagicOS将立足于四大根技术,保持开放创新,不断与合作伙伴进行联合共创,推进智慧服务生态开枝散叶。此次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实现荣耀Magic Live平台级AI与高德地图服务的深度握手,共同探索优质生活服务新体验。”

  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表示,搭载着荣耀Magic Live平台级AI与高德地图位置服务底座能力的荣耀智慧服务产品将会面向消费者,提供更省电、更准确和更丰富的场景化服务。此外,高德下一代导航效果还优先适配了荣耀折叠屏,并和荣耀共同构建室内、可穿戴等多种终端场景,为用户提供全新智能新体验。

荣耀在2022年11月发布了其全新的操作系统MagicOS 7.0,其智能助手YOYO建议在Magic Live智慧引擎的使能下,可为用户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智慧服务,包括航班/火车/地铁等交通出行提醒、观影提醒、取件提醒、景区推荐等。高精度、低功耗的位置识别是YOYO建议智慧服务的能力基础。双方将据此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构建精准高效的地理围栏架构,快速提升围栏的广度和精度,为用户提供更多维度的信息提示,并把高德地图的基础能力与Magic Live的用户理解和意图决策相对接,带来更精准、更丰富的场景化服务建议。

此外,荣耀与高德还在消费者数据保护上达成一致,双方将充分保证用户的隐私安全。

  • 评论